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

【KA】verschleiern

-在人群中我們看的見彼此,不需言語,心心相印......

-文章地址





-「喂喂?Rene你在哪裡?我找不到你!」朝觀嘉年華遊行的人山人海衝散兩人,一發現站在身旁的Adler不見了,Kiessling連忙拿起手機狂播「緊張什麼?我在你後面!」......轉身,他們笑顏逐開,相擁在人群之中享受歡樂的氛圍。......

-「喂?你在哪裡?」人群之中的兩人不約而同的拿起手機異口同聲,兩人更被這巧合感到不可思議,不用刻意尋找,就像等待另一人一樣看見彼此。等到回過神來,眼中全都是彼此的身影......「Stefan,我在這!...咦?是Rene呢!Rene!」Norina放下手機牽著Tayler來到丈夫身邊,看見不遠處Adler開心的揮手打招呼......兩組人馬會和,Kiessling露出淡淡的笑容「你們也來了啊...哈哈...」「是啊... 」......僅是短短的打招呼,就分道揚鑣。.......

-「Rene,以後你都不理我要怎麼辦?」「白癡啊,我怎麼可能不理你...」白了一眼Kiessling,Adler沒好氣的說「那如果有怎辦!」從後頭用力摟住Adler的身子,輕輕舔吻帶有沐浴乳香氣的頸子「有的話那一定是我裝的啦...這樣你滿意了吧?」邊講邊要逃開Kiessling纏人的攻勢,最後還是被攻陷.......

-『Rene,現在你的冷漠,也是裝的嗎......』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