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

【KA】Fake Worte

-「Stefan!」看見黯然的背影他想都沒想就叫住他,後者停住腳步,轉頭,給了自己一個冰冷的眼神。...「你還在生我的氣?」...「我哪有生你的氣,我只是沒臉見你。」你是快樂在雲端的鷹,此時此刻內心充滿失望憤怒的我哪有臉面對你。...「Rene,Kiessling先生看起來好可怕,我們回去了好不好?」...

-文章地址


-「你見到Rene了吧?」「恩。」「你跟他又吵架了?」「我幹麻跟他吵架?」苦笑,一雙六神無主的淺藍大眼盯著上頭那雙憂心忡忡的湛藍眼瞳...「Kies...不,Stefan...」Leverkusen的隊長望著自家前鋒前所未見的苦澀笑容,只能搖頭再搖頭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